恩詠有限公司
來自英國Hiden Analytical公司的高階質譜技術應用商品。

來自英國Hiden Analytical公司的高階質譜技術應用商品。
(台灣總代理:恩詠有限公司)
設計、開發和製造用於高級研究應用和專業過程監測的四極桿質譜儀。 產品範圍包括:用於Real-Time精確氣體分析的系統,多種氣體/蒸氣分析。通過直接測量Plasma離子和離子能量進行診斷。用於超高壓表面科學的SIMS探針,以及蝕刻終點檢測。具有自動分析功能的綜合完整的表面分析SIMS系統。一系列用於催化劑研究的微爐反應器,用於進行溫度編程分析,技術包括TPO/TPD/TPRTPRx


目前在催化學術研究上最常使用到的兩套系統為:
型號:HPR20 R&D

提供1/8”1/16”卡套接口,可串聯接多種介面用於其他設備(例:高溫度、反應爐、反應槽、電池治具),並配置了加熱石英惰性毛細管(QIC),用於氣體和蒸汽的連續採樣。氣體採樣是連續的,用戶可在< 1 ml/min>20 ml/min的範圍內配置/選擇氣體採樣流速。
包括一個三層濾質譜儀,提供更好的解析度和豐度靈敏度,受光譜干擾的最終檢測極限為5 ppb
詳細介紹影片,可參考YouTube官方介紹
https://youtu.be/hbZV3pRXF0A

型號:CATLBAB

一個用於催化劑表徵、動力學和熱力學測量的系統
CATLAB是一個模組化的系統,被設計為來自單一製造商的完整解決方案,通過無縫的硬體-軟體整合提供最佳分析。通過使用內置空氣冷卻的低熱質爐,CATLAB微反應器可以在1-20°C/min的加熱斜率範圍內達到最高溫度。K型熱電偶可以提供直接的樣品測量,精度在1度之內,為反應研究和催化提供超精確的熱力學見解。然而,這僅僅是模組化系統的一半。

搭配(HPR20 R&D)使用石英進口毛細管(QIC)物種探針,專用四極杆質譜系統即時獲取多個物種的資料。包括一個特定應用的套裝軟體,用於自動控制質譜資料的採集,與所有的機載設備,包括MFCs、爐溫、開關閥和脈衝注入完全集成。這種組合允許相互的動力學和熱力學觀察,即時採集資料用於後續數位分析。

詳細介紹影片,可參考YouTube官方介紹
https://youtu.be/tHh3kItDaII
當然我們還在電化學反應研究上專用的 型號:HPR40-DEMS系統,


針對電化學反應的即實質譜分析。已在學術研究上有一定的成果與文獻。
https://www.enyongtec.com/brands-detail.php?id=55